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韩国大邱一大学生为还债 开设杀手雇佣网站赚取酬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4:45 青岛新闻网

  新华网消息:韩国大邱市警方11日逮捕了一名25岁姓金的大学生,他被指控创建杀手雇佣网站预谋杀人,并从顾客中收取数千美元的酬劳。

  据警方介绍,一名22岁的女子付给金约8600美元,要求除去前男友及其妻子。金接下了这桩“生意”,并且保证说将策划一场交通事故来杀死他们。目前这名女子已被警方逮捕,也将被控以预谋杀人的罪名。

  另外,一名年仅17岁的男顾客要求雇人杀掉自己的父亲和继母,他答应在事成之后把大部分的死亡保险赔付金当作酬劳,但是警方并不清楚这笔保险金的具体金额。由于该名男子是未成年人,警方并没有对他进行逮捕。

  除了接到雇佣杀手的“业务”之外,金的网站还收到了各种各样的非法请求,比如更改考试成绩以及强奸、走私枪械等。

  据美联社报道,金接下众多“业务”后却一件也没有完成过。警方表示将不会控告他意图谋杀,因为金从来就没有制定过具体的“工作”计划。金对警方说,由于他找不到工作而且急需金钱来偿还1724美元的债务,所以就建立了这样一个网站来赚钱。如果金的罪名被判成立的话,他将会被监禁10年以上。

  韩国是世界上网络最发达的国家之一,网民约占全国人口的三分之二。(卢伟斌)(来源:新华网专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