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组图:看惯美女看肥女 南非推出“肥美女”挂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4:47 新浪生活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04年1月28日,南非,在南非人们将拥有一份特别的挂历,看惯了美女挂历的人们将可以看到一份由肥胖美女为形象的挂历。

  此次登上挂历的肥胖美女们均是在比勒陀利亚的Cullinan肥胖美女选美大赛中胜出的选手。

  背景资料:

  2003年11月在南非首都比勒陀利亚东北的一个小城举行了“胖美人”选美赛。据该赛组织者爱丽斯介绍,这次特殊的选美赛在整个南非产生了不小的反响,聚集了20多位胖美女,年龄从33岁到48岁之间。为加强宣传,组委会将一些参赛者的照片制成年历。此年历的销售情况很不错,两星期内就卖了700到1000册。爱丽斯表示很多人听说了这个比赛后都很想了解参赛者的情况,所以他们决定再加印3000册。

  爱丽斯还说:“这些参赛者虽然胖,但长得都很漂亮,只是世俗以她们的身材否定了她们,这并不公平。”她证实年历销售的利润将用于22项公益事业,如老年人医疗保健,保护野生动物等等。

  photocome.com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