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输液换瓶子要收“续瓶费” 这家医院收费离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07:13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都市报)(见习记者陈媛实习生莫福绩)换一瓶药水,竟要收2元“续瓶费”。昨日,刘女士对东西湖区妇幼保健院的收费提出质疑。

  刘女士说,近日,她在该院输液七天,一天一次,一次三瓶。除去药费,光注射费就花了100多元。护士解释:每天除了10元的注射费外,她还需付每次2元的换瓶费。七天下来,她共支付了28元的“续瓶费”,对此她觉得不合理。

  昨日,记者随刘女士来到该院划价处,工作人员详细地解释:10元费用包括注射费、观察费和一次性器械费;2元的续瓶费是院方规定的,包括哪些项目她不清楚。

  对此院方解释说,续瓶费主要是护士换瓶子的劳务费和部分消毒费。记者要求院方出示物价局批文时,院方称:未找到但“应该有批文”。

  随后,记者从东西湖区物价局了解到,国家规定的收费项目中,没有此项收费。他们将到该医院调查此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