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亚“旅行箱女尸”案一审落槌作案夫妻一死刑一无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09:16 海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岳嵬通讯员汪新)三亚“旅行箱女尸”案近日一审审结。作案夫妻高金峰、王玉玲分别被三亚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死刑、无期徒刑,并没收全部财产。

  2002年12月3日,三亚市田独镇致富岭一偏僻处,路人发现一只旅行箱,打开后发现里面竟有一具女尸。经警方辨认,死者是三亚市某酒店歌舞厅失踪的女服务员何丽(化名)。

  三亚中院一审查明,凶手高金峰(别名高峰)与王玉玲(别名王雪)夫妇,为吉林省磐石市烟筒山镇人。被害人何丽是王玉玲的朋友。2002年11月24日下午,王玉玲约何丽到家里吃饭。高、王二人事先在酒中放了安眠药。饭桌上,两人通过哄骗将何丽灌倒。乘何丽睡着之机,二人从她的手提包里翻得一部手机、一串钥匙和10多元现金。由于“收获”微薄,王玉玲又拿着钥匙,直奔何丽的住处。在那里,王玉玲搜得了860元现金,随后自己便去上班。

  过了一会儿,何丽便醒了过来。当看到自己的手提包被翻得一片狼藉后,她便责问仍在家中的高金峰。二人随后厮打起来。高金峰用手铐将何丽双手铐住,又将一些安眠药塞进何的嘴里,用水强行灌下,并用透明胶封住何丽的嘴巴。过了一会,何丽又昏睡过去。高金峰便把她放到床上,盖上棉被,自己回到客厅。过了一段时间,高金峰过去掀开被子时发现,何丽已没有了呼吸。他认为何丽已死,并决定转移尸体。用四个黑塑料袋套住何丽的头,并用多层白色透明塑料胶带捆绑后,高金峰将何丽塞进旅行箱。

  当晚12点,王玉玲回家后,两人借朋友的出租车把装有何丽尸体的旅行箱,运到三亚市田独镇致富岭一偏僻处扔下。随后,两人离开三亚并潜逃到辽宁省。经侦查,2003年2月9日,公安人员在辽宁省营口市大石桥地区将两人抓获。

  作者:岳嵬 汪新

  (来源:海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