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杭州街头今年将现奔驰、宝马的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09:27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据青年时报

  时报记者王汀,通讯员王利军

  时报讯杭州的出租车越来越高档,今年,奔驰、宝马的士也将现身于街头巷尾。记者从昨天召开的杭州市交通工作会议上获悉,为了满足高档宾馆和商务贵宾的需要,杭州即将
推出100辆排气量在2.8以上,价格超过50万元的超豪华出租车。而今年杭州交通建设的力度也是前所未有。

  百辆豪华出租车年内上路

  目前杭城拥有5267辆中高档出租车,占总数近八成,成为全国拥有高档出租车最多的城市。

  杭州市交通部门今年将投放豪华出租车100辆。像宝马、凌志GS300、奥迪A6、奔驰S280的价格都令人咋舌,最贵的奔驰90余万元,最便宜的也将近50万元。运管局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究竟哪款车型会作为杭州今后的出租车现在还没有定论。不过按照目前的规划,将来这些豪华车不用着统一的标志色,顶灯也会以“VIP”代替“TAXI”,随时可以拆卸,一旦客户需要,立刻摇身一变为豪华商务车。

  除了豪华出租车,目前营运的1700辆普桑、富康等出租车也将逐步升级;市区现有的“货的”,会按照车型、标志色、价格、职业服、调度、牌照“六统一”的要求,进行改造;将进一步提高旅游客车的档次;全部淘汰普通吉普教练车,淘汰20%污染较大的C型化油器式教练车。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