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货卡桥下 被困两小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09:34 华商晨报
卡得太难受了
  本报记者 石立飞 摄

  晨报讯 (记者 经淼)昨日,沈城风和日丽,可李先生的心情却无法像天气一样明朗。

  由他负责的运送发电机铜体的大货车被卡在大桥下面两个小时动弹不得。而此桥并没有限高标识。

  昨日上午10时许,一辆黄河牌大挂货车(挂长6米)承载着2吨多重、直径4.5米、高4米多的圆柱型发电机铜转子从沈阳某重型机械厂开出。

  当车辆行驶到于洪区迎宾路零公里处的铁路桥下时,司机小心翼翼地驶进了桥洞,此时车辆再无法向前行驶,原来是车尾的铜转子卡在了桥下……

  中午12时,货车已在桥下被困了1个半小时,受此影响在零公里处出现了轻微堵车。记者在事发现场见到,由于货车试图继续向前开,使桥底留下了明显的划痕。

  司机尝试着向前开或向后退,但货车仍然一动不动。中午12时05分,无奈的货主甚至雇来一辆大型箱式货车前来解救,货车的尾部被挂上了挂钩,但货车仍纹丝不动。

  20分钟后,又一辆货车赶来解救。前车努力向后倒车,后车尽力向后拉车,5分钟后,受困大货车终于被从后面拽了出来。

  12时30分左右,虽已摆脱困境,但货主和司机都满腹怨气:桥洞应该设有限高标识,造成如此尴尬的境地,既费财力更费时间。

  当日下午,记者就此问题向沈阳市交警支队设施大队进行了采访。

  该单位调度室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在沈阳最高的铁路桥高约在4~5米左右。一般情况下,在桥的周围都应设有限高标识,事发地的限高标识到底是什么原因失去的,交警部门目前并不了解。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