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年坚决取缔非法矿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09:34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宇)我省今年将坚决取缔非法矿井,依法以租赁、承包、拍卖、股份合作、破产重组等形式进行改制的煤矿企业必须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

  记者从昨日的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03年全省煤矿产量比2002年增加700万吨,事故死亡人数减少37人,全省煤矿安全生产创出历史最好水平。

  据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不完全统计,去年全省共关闭取缔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小煤矿650处,关闭非煤矿山137家;责令373台承压运行的常压锅炉限期整改。去年,我省还组建了省煤矿救援指挥中心,构架了全省煤矿救援网络建设。

  另外,全省非煤企业原有的68项重特大事故隐患现已消除49项,正在进行治理的有11项。沈阳、大连、鞍山、本溪等市已完成了重特大事故隐患的治理工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