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民解忧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09:54 华商晨报

  皇姑区华山路294-300号小区居民王女士来电反映:该地区环境脏乱差的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被破坏的道路依然没有修复,破烂的简易房还立在道边无人问津,希望相关管理部门能尽快整治这里的环境问题。

  停车场收费 合理否

  沈河区令闻街83号居民张先生来电反映:新玛特商场地下停车场每小时收费5元,超时7分钟竟按一小时收费,他认为该商场地下停车场收费不合理,希望相关部门能给予明确说法。

  此处停车牌 在哪里

  皇姑区松花江街学府雅园居民王先生来电反映:此处门前有227路、325路、328路等多路公共汽车在此停车,很长时间以前这里有停车站牌,可是现在车站牌没有了,车经过此地还是停车,但是许多不知道情况的市民在此候车时担心车不停,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把车站牌设立上。

  清水哗哗流 无人管

  和平区文安路14号附近居民房先生来电反映:该处马路上流的全是清水,自来水已经流了五六天了,无人管,看着自来水这样白流非常心疼,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

  以上反映是否属实,是否落实,恭候回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