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假武警抢劫真武警拿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0:08 北京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曹金良)一男子冒充武警抢劫,不料撞上了真武警,乖乖就擒。

  2月11日13时50分许,一辆红色夏利出租车沿着朝阳区日坛路由东向西行驶时,突然在某驻华使馆门前紧急刹车。司机冲出车外,向正在使馆门前执勤的武警战士求救:车上有个武警,正在对自己实施抢劫。

  正在执勤的武警士官郭峰和带班指导员刘培山当即上前,把车里坐着的一个穿武警制服的男子拉下车。男子陪着笑脸说:“我也是武警,咱们是一家人。”细心的刘培山却发现,男子的年龄和其肩上佩带的警衔很不相符。在他的手臂上,还有多处文身的痕迹。

  “请出示军人证。”男子翻了翻兜,一会儿说在“大兴的家里”,一会儿又说在“河北家中”。种种迹象表明,他是个假冒的武警。见假冒身份被识破,男子企图逃脱,被刘培山和执勤哨兵控制在岗楼中。随后赶到的武警九支队领导把男子送到了派出所。

  经审查,假冒武警的男子姓冀,35岁,河北人,曾被判刑11年。去年9月出狱后,他在北京一建筑工地打工,因觉得挣钱少,便萌生了冒充武警抢劫的念头,谁知初次出手便遇到了真武警。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