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南:只因收了5角钱 跨省赔礼又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0:12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2月13日电(记者黄兴华)只因收了不该收的5角钱入厕费,湖南岳阳县汽车客运总公司负责人前不久专程赶赴湖北通城县,向当事人赔礼退款。此事在湘鄂两地传为佳话。

  2003年12月17日,湖北通城县北港镇广播站胡来欢等3人在岳阳县汽车站候车如厕时,被一妇女拦住强行收取入厕费,胡来欢等3人被迫各交了5角钱。

  春节前夕,胡来欢将此事投诉到湖南省交通厅。前不久,投诉信转到了岳阳县汽运总公司,引起总公司的重视。他们立即对站场进行整改,提高服务质量,并对当事人刘某作出下岗一年的处理。同时,派出副经理袁时望等3人专程前往通城县,向投诉的旅客赔礼道歉,并退回所收费用。

  谈起这次湖北之行的初衷,岳阳县汽运总公司经理龚何西说:“湖北旅客的投诉目的不全在于要那几毛钱,主要在于讨个说法;我们千里迢迢赶过去,也不完全在于送那几毛钱。通过这件事,我们要让公司干部职工明白,只有合法经营,诚信待客,企业的发展才有希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