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昨天火灾频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1:1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昨晚11时30分左右,合肥市一脭五医院旁边的一处民房着火,浓烟滚滚,大火很快蔓延到旁边的另外两家房子。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记者到达火灾现场时,大火已被扑灭。据房主陆师傅说,当时他正带孩子睡觉,忽然发觉屋里起火了,他赶紧把小孩抱出来,火烧得太快,一会工夫,屋里值钱的东西都烧掉了。赶回来的女主人估计,起火可能是电线老化引起的。

  由于该出口处狭窄拥挤,消防车一时无法开进,只能从一脭五医院绕道进来,因此耽误了一些时间。

  本报讯昨天下午3时左右,义城镇大陈村一私人家具厂发生严重火灾,大火持续近半小时后被扑灭。5间房屋被焚毁,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当日下午3时30分许记者在火灾现场看到,5辆消防车一字排开,七八名消防队员正在现场扑灭余火。房屋外面的地上只有一台彩电和几床被子,五间房屋及屋内的物品全被烧毁,屋里一片灰烬,地上满是碎瓦,墙面也全被熏黑。

  一名参与救火的童先生说,大火先是从最西边放油漆的屋子里燃起的。据该户户主王立金介绍,事发时屋内没有人,房内放有几千元的油漆材料,100多把成品椅子和一些凳子,最东的一间房内还有床、柜子及衣被等物。

  (宗满意 占金兵 徐爱群)

  (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