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都市快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1:26 北京晨报

  工商局叫停千人“课堂”

  晨报讯 (记者 王一宁通讯员孟瑛)2月11日,西城工商分局经检科对玫琳凯公司北京首席经销商举办的培训大会进行了检查。由于该单位不能出示审批手续,工商机关立即停止了这个有近千人参加的大会。

  上汽将与金杯通用联姻

  晨报讯(记者马小森)记者昨天从华尔街日报看到消息称,美国通用汽车本周三表示,通用汽车在华主要合作伙伴上海汽车工业集团公司也将参与解决其控股公司金杯通用的问题。一些分析师猜测,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可能将其持有的金杯通用25%的股份出售给上海汽车工业公司。

  医院窃贼被判九年

  晨报讯(通讯员杨晓琪)日前,在本市多家医院进行盗窃的王军被东城区法院以盗窃罪和票据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九年,并处罚金2.8万元。2002年4月至2003年4月间,王军分别在本市多家大医院盗窃20余起。2002年4月间,王军还将从医院盗窃来的支票上的金额改写为34300元,以兑换现金为名,骗得被害人李某1万元。

  六根钢管索要十年

  晨报讯 (通讯员 张亚红)六根钢管索要十年。日前,黄某一怒之下将对方告上怀柔区法院,要求返还财产,赔偿损失。

  黄某诉称,1992年他在河北委托李某在北京城区买回6根钢管,每根价值40元。因当时无车运送,他便将钢管存放在怀柔的张某家中,后托李某将钢管带回河北。而李某取回6根钢管后至今也未交还。黄某称,李某非但拒不返还,并屡次对其恶言相向。

  海南航空推出特惠机票

  晨报讯(记者刘葳漪)记者从海南航空公司获悉,凡是在2月12日至19日之间乘机往返海南旅游的“情侣”(异性双人),均可享受全票价的五折优惠。

  由于每个航班限量销售10张特惠机票(5对情侣),旅客需提前两天(48小时)出票。旅客可在海航的直属售票处、合办售票处购票。

  花乡玫瑰供不应求

  晨报讯 (实习记者 贺岩通讯员杨光)昨日,记者从花乡盛芳园玫瑰基地了解到,近两天,这里的玫瑰花已经全部销售一空。这次供应市场的玫瑰花都是较优良的品种。到目前为止,已经卖出了10万株玫瑰。

  另据了解花乡盛芳园目前是北京市最大的玫瑰花生产基地,基地总占地面积300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