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找小姐没带钱被剥掉衣服 仅穿一条短裤也敢逛商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2:15 青岛新闻网

  早报讯(记者罗巨浪)全身上下仅穿一条内裤,竟大摇大摆穿大街、逛商场。昨(12)日,出现在闹市街头的一“另类”小伙子引来阵阵尖叫。

  下午3时左右,黎先生正在八宝街上闲逛,突然听见身边几个女孩子啊呀啊的叫了起来,抬头一看,他也吃了一惊:青天白日下,有一个白晃晃的“肉体”在走动!那是一个二十来岁的小伙子,长发,赤脚,全身上下只有一条鹅黄色的三角内裤。

  在八宝街“家乐福”超市外面,小伙子停下来,偏着头“思考”了大约两三分钟后,径直走进商场。“疯子来了!疯子来了!”顾客纷纷闪避。一名保安追上来,抓住他的胳膊架出商场。

  小伙子继续朝前走。经过一家面包房时,他从一个正在买面包的姑娘手中抓过一块面包,塞进嘴里就跑。姑娘目瞪口呆,喊都不敢喊。一直走到后子门体育中心外面的街道上,小伙子才被几名路人用衣服裹住,送到西御河派出所。

  为了判断小伙子是否精神有问题,警官让他写出自己的名字。小伙子写下了“朱红军”3个字,并写出了家庭所在地“仁寿县”。

  根据他断断续续地叙述,事情大概如下:几天前他和哥哥初次来蓉打工。昨天早晨,闲着无事,他随便坐上一辆公交车准备逛逛。上午11时许,在一个地方(地名他称不知道)下车后,路边发廊里一个小姐招手叫他进去“耍”,后来因为他全身只有一块钱,“3个小姐打电话叫来一个男人把我打出来,衣服也不给我……”(来源:天府早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