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寡妇嫁人怕非议 私奔“失踪”8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2:24 扬子晚报

  本报讯一个寡妇爱上一个未婚男子,为了在一起又怕外界压力,竟然采用了“隐身术”,一下子“失踪”了8个月。日前,南京栖霞警方接到了其家人报警后,用了一天一夜时间才将其再度“显形”。

  6日上午,栖霞公安分局龙潭派出所接到群众宫某报警称,其母张爱珍和妹妹小红于2003年6月8日突然失踪,除夕中午,小红打来电话哭诉她和母亲被人骗至安徽省某偏远山区。
龙潭派出所张礼祥副所长带领民警和报案人连夜驱车500多公里赶至安徽省淮北市萧县,通过当地公安机关帮助,一位社区民警反映他的辖区内有一对陌生的母女,可能就是宫某的母亲和妹妹,张礼祥等人立即与当地派出所的民警便衣前往小红所在的小学里,将其先“解救”到李庄村派出所。小红说她母亲和一个陌生男子在一起,警方怀疑那男子就是实施拐骗的人,很快制定行动方案,通过守候将那名陌生男子控制。

  然而警方调查发现,原来张爱珍丧偶后就一直在当地打工谋生,陌生男子叫李强,也在当地打工,后来两人相爱了,张爱珍怕一个寡妇改嫁他人传出去难听,婆家不会接受,可是自己又真的想和李强在一起,于是便决定带着小红和李强“私奔”到安徽。一晃8个月过去了,小红因为想奶奶打电话回家,宫某才报了警。(文中的母女俩和李强均系化名)(陈峻 陈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