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拾钱欲平分 交出银行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2:29 新闻晚报

  糊涂女子被骗走5000元存款

  本报讯明明是自己的借记卡,却怎么也对不上密码。昨天下午,谢女士冲进农行上海市金桥孙桥现代农业开发区支行,请求查看。营业员查询后告知:卡的主人不是谢女士,谢女士的卡内5000元存款在一小时前被人在市区的ATM机上分三次全部取走。

  昨天中午,谢女士从湖南老家回到上海。刚出火车站,就见地上有叠百元钞票。她弯腰想拾起来,一个男子手比她快得多。两人为了那叠钞票的归属争论不休,男子提出“平分”。

  这时,另一个男子走过来问:“我刚掉了1万元,你们看见了没有?”两人使劲摇头,男子径自向前寻找。抢先拾钱的男子跟谢女士商量:“光天化日下分钱不好,而且‘失主’可能会返回来,钱还是各分一半。”接着问:“有没有银行卡,我们一起去银行存款。”谢女士说:“我有农行卡。”“到银行商量不好,你现在把卡拿出来我记下你的卡号和密码,然后一起去银行存款。”谢女士把卡给了男子,说出了密码。

  就在男子记录金穗卡号码时,“失主”突然出现在他俩面前,并说听到了他们的对话,要送二人去派出所,还与谢女士“争吵”起来。拾钱的男子悄悄地调换了谢女士的卡后,承认拾到了钱,主动把钱还给“失主”,又把调换的假银行卡还给了谢女士。怕被送到派出所的谢女士顾不上看卡的真假,装进口袋就跑开了。

  回家的路上,谢女士越想越不对劲,便找到一个ATM机用卡查询,可是ATM机总是提醒密码不对。于是她赶到孙桥农行,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何东周兴平刘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