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春装房购买装饰材料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4:16 天府早报

  春节后,面对家装消费进入高峰期,许多读者向记者咨询到哪里买材料既省钱又放心?为了让更多的读者对家装材料有所了解,本报记者专门到位于川陕立交桥的中国超大规模的装饰材料批发源头———富森·美家居打探了一番……

  富森·美家居———中国现代装饰材料物流业中的领旗军,自2002年试营业以来,以其强大的品牌磁场和辐射优势,吸引了来自全球的装饰材料源头供应商,通过现代物流的规
模化、集约化、低成本经营,以及高效成熟的采购体系,减少了众多中间环节,实现了从产品出厂到消费者购买最直接的采购途径。

  记者采访的时候正巧遇到一位从绵阳来进货的某装饰公司采购部的罗经理,他对记者说:“我们采购装饰材料都是富森·美家居的品牌商家提供配送,我们平时基本没有材料库存,因为富森·美家居就是我们的大仓库。”目前,很多装修公司和消费者为了降低装修费用,纷纷到这里购买品类齐全的品牌装饰材料,因为这里的价格比其它市场要低15%—20%。据物流中心负责人介绍,他们将在2004年不间断地举行各种形式的促销活动,让消费者得到更多、更大的实惠。我们不是常说“花小钱办大事”吗?所以,我们建议您装修要省钱可以去富森·美家居转转。

  除了价格便宜以外,这里品类齐全的装饰材料也给你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木地板、木门、仿古木雕、木线条、木工板、胶合板、涂料油漆、塑钢推拉门、家具配件、壁柜门、墙纸、吊顶铝天花、五金配件、卫浴洁具、瓷砖、不锈钢、铝塑板等等,同时,还有10家品牌装饰公司为你提供从测量到设计到施工及监理的整体装修方案供你选择。

  富森·美家居为了方便顾客购物,专门在青龙场中心站开通了购物直通车,免费接送;“红袖套”分布八大区,随时为你提供服务;场内观光车全天候带你观光购物;免费租借自行车可以实现你轻松自由的购物乐趣。随着川陕路的扩建改造,目前,主通道已实现主通道双向通车,从梁家巷到高笋塘到富森·美家居仅需10分钟就能到达。所以,在这里购物省钱又节省了你的时间成本。早报记者徐赟

  知名品牌地板、木门又有好去处了

  富森·美家居地板、木门区扩容了!据悉,已经拥有富森、圣象、升达、正泰、柏高、安信、富林、大自然、鸿基等众多知名品牌木地板,银信、致盛、东威利等实木门品牌的富森·美家居木地板、木门专营区又将扩容了。经过近两年的市场运作,富森·美家居生意一派兴隆。由于市场的快速发展,品牌木地板及木门市场的需求逐年增大,选购品牌木地板、木门的消费者络绎不绝,为让消费者能买到自己满意的地板,富森·美家居决定进一步扩大木地板专营区规模,引进更多中外知名品牌地板及木门,以满足消费者的需要。

  知名地板企业联手挺进富森·美家居

  在获悉富森·美家居地板区即将扩容的消息后,以中国木地板协会带队的中国地板三强之一的上海菲林格尔、国家免检产品格尔森实木地板等为首的地板企业明日即将联合组团抵达成都,将全部以总代理的形式与富森·美家居进行全面合作。而在收到富森·美家居的平面图后,上海菲林格尔地板立即定下了240m2的超大卖场,同时准备由总部直接投入建店。

  淋浴房、个性座便器将大面积流行

  富森·美家居现代装饰材料物流中心负责人刘云华介绍,今年大方美观、简洁时尚、洗浴省时方便的淋浴房将会成为广大年轻一族的新爱,统领浴室消费潮流。而充满时尚和个性化的面盆、座便器等将受到更多消费者的追捧。同时造型大方的传统蹲便器有望成为部分家庭的首选。

  2004,实木复合地板将大流行

  在强化地板价格战愈演愈烈、传统实木地板又受资源限制与原木本身特性难以保障的情况下,一直在国内地板市场处于配角地位的实木复合地板正以其不可比拟的优势呼之欲出,随着人们对实木复合地板的逐步认识和该类产品的成熟,都将促使市场格局发生改变,使其市场份额逐渐增长,年增长率可能达到15%-20%左右。

  成都本土实木地板品牌鸿基木业从2002年开始就在其销售网点将自己的实木复合地板全面亮相,而中国西部最大的木业集团富森木业新上市的优层实木地板,其销售业绩节节攀升……种种迹象表面,2004年,实木复合地板即将在成都这个全国商战最前沿的阵地上刮起一场风暴。早报记者徐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