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家电卖场也打“情人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4:16 天府早报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再次隆重登场。在这充满幸福、美满与梦幻的日子里,各家电卖场也大打情人节牌,推出心动活动。

  爱在国美,我心永恒

  国美电器为情人节献上了时尚情侣最心动的情人节礼物———三洋液晶电视。它作为
国美包销机型,是2004年最受欢迎的热销机型。此款机型的优点有:超薄,携带方便,无辐射,屏幕无闪烁,分辨率高;兼容性强,是电视与电脑显示屏的兼容;色彩与使用寿命都高于一般的型号。加上时尚的外观,与8000元左右的售价是新年里最抢手、最令人心动的情人节礼物。

  时尚超前的礼物,不一定都是大家的最爱。而贴心的小礼物便受到许多情人的青睐。如:飞利浦剃须刀、便携CD机。而最受欢迎的情人节礼物,当属情侣手机、MP3等数码产品。

  非常派送,尽在大楼家电

  从2月14日-2月15日大楼家电将在麾下的各大卖场举办“温馨2·14———非常派送,尽在大楼家电”大型主题活动,与你甜甜蜜蜜2·14。活动期间,大楼家电还将推出家电特价区,手机最低只需99元,某款高端彩电降价幅度高达5000元,其他家电如名牌全自动洗衣机千元以下唾手可得……在大楼家电购买任何一款家电产品,就有机会参加“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活动,有大量情侣电影套票,情侣浪漫西餐,精致情侣巧克力与你相约,更可同时获赠温馨情人节小礼品一份,数量有限,送完为止,甜蜜多多,惊喜连连!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