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足疗屋男老板殒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4:35 沈阳今报

  记者赵红霞实习生刘佳/文史剑锋/摄

  今报讯 在贴有“足疗、按摩”的店面内,男老板被发现死于其中。

  昨天上午9点钟左右,沈河区万柳塘公园西侧,东滨河路114号对面,雅阁美容院屋外,辖区派出所的民警已将现场封锁。外围的居民不时说上几句,据了解,死者姓魏,绰号“
老头儿”,今年37岁,家住附近,年前刚刚承租了这家店面,由于地段原因,生意一直不好。邻居们对魏某的死因表示不清楚,但他们对死者生前有喝酒和跳舞的爱好都非常了解。

  据相邻几家足疗室的在场人员介绍,最先发现情况的死者妻子已被警方叫去问话,魏某的死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了解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