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私自屠宰生猪 地下窝点被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4:37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朱丹丹实习生高卓通讯员龚云胜邵健现场报道

  2月12日,苏家屯工商分局八一工商所在一处民房端掉了一个地下生猪屠宰点。

  2月12日,执法人员来到屠宰点,该处是两间平房,执法人员在院内发现一些血迹。顺着血迹转到房屋后面,只见一个灶台上面是一口大铁锅,锅里有一些猪毛。距灶台5米处就
是一露天旱厕,散发着令人作呕的气味。而据举报者称,一些运来等待屠宰的猪常常就放在旱厕旁边。

  经执法人员检查,当事人胡某系辽阳市人,已在这里经营一个多月。他们每天利用执法部门下班后的时间,将从农村私自收购来的生猪屠宰加工,于第二天早7时前送到农村的食杂店代销,每天屠宰2至3头生猪。这家屠宰点属于黑屠宰点。执法人员当场查封了这家屠宰点,并对当事人胡某进行立案调查。

  据执法人员介绍,这种没有正规手续的屠宰点对于人的危害很大,收购的猪有可能是病死猪,极易传染疾病,而且没有经过批准的屠宰方法不正确,导致放血不干净,传播细菌,危害人们的身体健康。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