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9岁未婚妈妈掐死4岁儿子 嫌其妨碍自己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15:20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因未婚生育的儿子成了自己“追求”幸福的“绊脚石”,日前,一女子竟亲手掐死了自己年仅4岁的儿子。

  8日16时许,暂住太平区的刘丽称,其4岁的儿子杨洋因抽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杨洋的生父觉得孩子死得蹊跷,遂到太平公安分局火车头派出所报案。

  警方了解到,死者杨洋于8日下午被其母亲刘丽送到医院,到医院时,杨洋呼吸、心跳均已停止。根据专家判断,孩子抽风到医院不治即死,不符合常情。另外,孩子是刘丽和前男友所生,刘如今又有了新欢,而孩子的存在对她来说是个累赘。经鉴定,警方发现死者颈部表皮有出血点,深层肌肉、软组织有出血,系颈部受外力作用所致。

  面对重重疑点,警方找来死者的母亲、姥姥、姥爷、继父等进行询问。刘丽起初一口咬定孩子是抽风而死。经过警方人员的一再追问,刘丽最后终于道出了实情。原来现年19岁的刘丽是青冈县人,1999年来哈打工,认识了前男友杨某,同居后不久生下了杨洋。去年6月,刘丽与邻居张严带着杨洋先后私奔到沈阳、大庆等地。春节前,他们返回哈市租房居住。

  2月8日13时许,刘丽领着孩子来到母亲家。看着孩子熟睡的脸,想起几年来孩子的生父不给钱、全靠自己父母抚养孩子的往事,刘丽觉得孩子是个累赘。鬼迷心窍的刘丽突然用力掐住孩子的脖子,并用毛巾堵住了孩子的嘴,直到孩子断气。随后,刘丽到食杂店买了一盒方便面,又到邻居家里说孩子抽风了,并假模假样地带孩子上医院救治。

  目前,刘丽已被刑事拘留。

  (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秦雷 郝欣)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