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贩菜”贩回26.8千克海洛因 三毒贩在宜昌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07:01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舒均杨国尧)打着前往云南贩运蔬菜的幌子,三个毒贩竟将26.8千克海洛因贩回了宜昌。昨日,宜昌中院审理了这起特大贩毒案。

  2003年初,宜昌城区的杨某(女)、许某(女)和黎某(男,以运输货物为业)密谋:由杨某、许某到云南购买毒品,黎某则借贩运蔬菜作掩护,把毒品运回宜昌贩卖。两次作案,3人从云南贩回了26.8千克海洛因。

  据宜昌市检察院公诉:2003年3月5日,杨某和许某飞赴云南昆明,在与当地毒贩张某联系上后,她们电话通知黎某携带巨额现金到昆明,并用150余万元买下了18.8千克海洛因。随后,黎某利用贩运辣椒皮、大蒜等为掩护,将毒品运回宜昌贩卖。此前的2003年1月,3人以同样手法,用55万元现金从云南大理贩回了8千克海洛因。

  宜昌市检察院认为,杨某、许某和黎某涉嫌运输、贩买毒品罪,云南毒贩张某涉嫌运输、贩卖毒品罪;此外,宜昌城区的刘某帮助杨某等3人藏匿、转移毒品,涉嫌窝藏、转移毒品罪;宜昌城区的肖某因贩卖毒品,涉嫌贩卖毒品罪。

  在昨日的庭审中,控辩双方均向法庭作了陈述。法庭宣布,将择日对此案进行宣判。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