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省市两级政府签署责任状 对火灾隐患单位坚决喊“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07:19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金报)记者田悦特约记者腾华通讯员杨露新报道:记者在昨日的全省消防工作会议上获悉,全省109处被通报的重大火灾隐患,仍有25处没有彻底消除,武汉佳丽广场等单位被再次通报。

  据悉,近几年,全省共通报了109处重大火灾隐患,武汉佳丽广场、龟山广播电视发射台、黄石大冶坑头市场、荆州春来市场等25处老大难重大火灾隐患,火灾危险很大,严重威
胁公共安全。

  昨日,省政府与各市州、直管市签订了消防安全责任书,督促各单位落实消防安全措施,以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记者了解到,此前被通报的重点“危房”单位汉来广场已基本消除隐患。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周坚卫表示,对久拖不改的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必须坚决喊“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