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窃贼多次被抓不思悔改 反怪眼睛近视不好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08:36 新桂网

  新桂网-当代生活报南宁2月14日讯(记者田桂营通讯员陆尧张晋滨)昨日,3名长期偷窃群众财物且多次被抓获处理后仍屡教不改的男子,被南宁市公安局巡警支队分别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连日来,巡警支队七大队民警在大队领导的带领下,在市内各公交车站、菜市等公共场所展开治安清理整治及反扒行动,前日共抓获7名偷窃违法人员。

  2月12日上午10时许,市巡警支队七大队的反扒民警李晓峰、林俊旭、何彦灵在副大队
长阮建枝的带领下来到市新阳菜市,不到2分钟,4位反扒能手犀利的目光就锁定了3名鬼鬼祟祟的身影。

  这3个男子混在其中不时窜来窜去,不时又尾随在路人身后……由于此时市场内买菜的人并不多,3个男子的怪异行为很快引起了群众的警觉,3人见无法下手,很快又将目标转移到了市中尧路市场内。

  一到中尧市场,3个男子在市场内熙熙攘攘的人潮中,佯装买菜的样子拼命往人堆里挤,他们没有想到的是,4位民警一路跟在他们的身后,正当3人成三角形围在一位正在买菜的中年妇女身后,掏出镊子正要下手之时,被民警们逮个正着。

  当反扒民警抓获3人时,竟发生了一件让人哭笑不得的事,其中一个男子竟朝着自己的同伴说了句:“都怪我是近视眼。”

  这3人都是长期偷窃群众财物且多次被抓获处理后仍屡教不改的惯偷。昨日,他们已被分别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当晚10时许,巡警七大队教导员曾峥与民警陈文达、林俊旭、罗国军、邱志恒在高速公路入口附近巡逻时,在某工地抓获了4名偷工地建筑材料的窃贼。

  责编:陈创明 来源:新桂网-当代生活报 作者:田桂营 陆尧 张晋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