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吧超时营业何时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09:3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浙江钱夙伟

  编辑同志:

  1月31日凌晨,我为找寻儿子,找遍了所住的浙江省湖州市的十几家网吧,无一不是灯火通明,人气鼎盛,其中有不少未成年的孩子在上网、打游戏。

  国务院《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明文规定,网吧的营业时间为早上8时至晚上12时。这是保证网吧安全有序规范经营、保护青少年身心健康的一条十分重要的规定。然而,网吧业主受利益驱动,通宵营业,甚至违规接纳未成年人现象十分普遍,由于执法不力,超时营业屡禁不止。

  去年7月初,我曾打进市长热线电话,向市长反映这一情况。之后,市文化体育局在《关于湖州市政府热线电话交办情况的反馈》中表示要采取安装管理软件、加大稽查和处理力度、聘请网吧义务监督员等措施,但这些落实情况并不理想。

  网吧超时营业何时休?管理部门应该给出一个让群众满意的答案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