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渔船凌晨秘起火船只报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0:25 半岛都市报

  本报2月13日讯(记者 焦恭森) 今天零时30分,沙子口渔港码头上一条大渔船起火报废。事发时看船的打工者郭某下落不明。

  今天上午11时30分,记者来到沙子口渔港,离码头几百米远时,浓烈的柴油味就扑鼻而来,海面上油光闪闪,还有许多漂浮物。在码头西北面的礁石群边,一条20多米长的渔船已拦腰折成两段。

  渔船的舵楼已被烧毁,只剩下几块烧焦的木板。船主段先生说,原本这几天就准备出海的,昨天刚加了4吨柴油,谁料还未出海就遭遇火灾,连船带装备共损失了40多万元。

  据船主段先生介绍,事发前,他的船停在码头二泊位第五档,外面还有4条船。今天零时30分,他和弟弟正在码头批发虾,突然有人说渔船起火了。他俩回头一看,发现自己的渔船上蹿着一米多高的火苗,段先生的弟弟连忙冲到外舷的一条渔船上,把另4条船拖到安全地带。段先生拿起一个灭火器冲到船上救火。

  段先生说,当他朝舵楼喷灭火剂时,发现船离开了码头。原来里舷渔船的船员怕“引火烧身”,解开了缆绳。在东南风的作用下,船越漂越远,段先生只好跳海游到了岸边。

  零时50分,消防车赶到现场,但渔船漂在海面上无法灭火。1时30分,渔船被海风吹到西北侧的礁石上搁浅,消防队员迅速上前救火。凌晨6时许,大火被扑灭,但看船人郭某却下落不明,船上也没有发现尸体。段先生说,昨晚8时30分,有人发现郭某酒后回到船上,起火时,临船上的人都没有听到郭某呼救。有关部门正在对火灾原因进行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