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师再见 20分钟后5岁男孩被剪断脖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1:10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

  11:41开始,多位读者来电:早上9点多,萧山区北干街道荣星村,一个5岁的小男孩被人杀死在一间出租房内。

  记者冯云浓核实报道:荣星村95号,来仁祥家二楼的一间出租房,刑警们正在勘察杀
人现场。

  出租房内曾住着一位30多岁女子,河南息县人,旁边两间房分别住着她的哥哥和弟弟。

  荣星村联防队队长俞焕贤说,不知道这个女人叫什么,也不清楚她的杀人动机。“这个女人和男孩的父母是同乡,她早上九点多下的手,然后告诉了弟弟,弟弟马上陪她去北干派出所自首。”

  凶器是剪刀,俞焕贤说,“剪断了小男孩的脖子”。小男孩叫陆杰,1998年10月生,父母在荣星村开了一家家电修理店。

  遇害前,陆杰在荣星村洁露幼儿园读中班,幼儿园目前有170多个孩子,开了七年,是村里最大的一家幼儿园。凶手是从幼儿园把陆杰接走的。早上7:30左右,陆杰的父亲送他到了幼儿园;九点刚过,凶手来接陆杰,这时,孩子们刚喝完牛奶,

  “陆杰和她很熟,她以前也来接过陆杰。”园长朱芬娟说,“我们一直以为她就是陆杰的妈妈。”

  问班里的孩子,早上是谁接的陆杰?孩子们奶声奶气地回答:“是他妈妈!”5岁的陆杰最后和老师说了声再见,牵着凶手的手,蹦蹦跳跳地走了;20分钟后,他死在这个女人的房里。

  是什么深仇大恨让她对一个孩子下此毒手?警方没有透露此案的任何信息,但在荣星村流传着多个版本:一说,这个女人和陆杰父母因赌债纠纷起了矛盾。

  但很多村民更相信另一种说法:这女人和陆杰的父亲相好,后来又不好了;这女人受不了打击,在情人节到来之前终于由爱生恨,杀了情人的儿子。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