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盘锦“8·29”案今结束法庭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2:41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陈萍 通讯员 化石)由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指定审理的盘锦“8·29”大案,今日上午结束法庭调查,辩论从今日下午开始。

  昨日的庭审中,法庭对公诉机关指控的刘晓军、闫玉光等11名被告人涉嫌故意杀人、故意伤害、非法买卖枪支、非法持有枪支盗窃罪等5个罪名、13起犯罪事实进行了调查。除白玉武、朱建军两名被告人当庭认罪,并有悔罪表现外,刘晓军等其余9人还是拒不认罪,刘
晓军甚至把非法买卖枪支的罪名推给了已经死去的小舅子,“我是买枪了,但是替他买的。”

  昨日,颇为引人注目的是本案的被告人之一———36岁的郭辉。作为闫玉光等人实施故意伤害罪行的证人,他坐着轮椅出现在法庭上。当闫玉光等人否认对郭辉实施了故意伤害罪行时,郭辉当庭进行了指证。面对已经造成双腿残疾的郭辉,凶残的闫玉光等人低下了头。

  一个小时后,郭辉又站在了被告席上。原来,在刘晓军、闫玉光等人的淫威下,本是受害者的郭辉竟然也走上了犯罪道路。

  公诉机关指控郭辉在1999年底,未经任何部门批准,擅自越表接辽河油田曙光采油厂二矿的电线给其他企业照明用电用于生产,擅自改变用电性质,盗窃国家电力折合人民币27.8万余元。对于证据确凿的指控,郭辉辩解为“是采油厂的工作人员给我接的,当时说收钱,但是一直没人来收。”

  昨日下午14时40分左右,主审法官宣布“明日继续审理”。据介绍,今日虽然是周六,但案件不会停止审理,明日也将照常进行。

  今日,审理检察机关指控刘晓军团伙恶行中的的最后两项罪名:被告人李玉华等10人涉嫌走私普通货物罪、收购赃物罪。

  《昨审盘锦涉黑惊天大案》追踪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