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地下室横尸一男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2:41 华商晨报
  警方正核实男尸身份 本报记者 卫涛 摄“人怎么会死在地下室?是酒喝得过多还是他杀?”附近围观的居民看着被民警抬出来的死者尸体,相互猜测着。

  在警戒线外,记者看到,死者系男性,身穿一件旧棉袄和红皮鞋,中等个头,短发,面部很红,双手和膝盖明显发白并有些溃烂。

  “早上我准备出去办事,看见地下室的门开着,无意中看见里面有件棉袄,出于好奇,想看看是不是有人,就顺着楼梯走进了地下室……”发现死者尸体的李先生告诉记者。

  据李先生介绍,429栋楼是沈飞的老住宅区,楼的每单元门口都有一个公共的地下室。以前住户把它作为仓库放些东西。5个月前死者侯(音)先生在他的对屋租了一间房子住,可一周前,突然听说侯先生失踪了,当时他也不知道地下室里的死者就是侯先生。

  据死者亲属介绍,侯先生今年36岁,是法库县丁家坊村人,去年来沈打工。

  陵北派出所对现场进行了勘察。目前死亡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本报记者 姚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