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扰民歌厅“封喉”14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2:41 华商晨报
执法人员正在清查扰民歌厅 本报记者 张毅 摄
现场断电,执法人员借手电筒光亮查处
  被曝光歌厅名单

  “凯丽KTV”、“奉天城KTV”、“御鹤轩”、“雅轩”、“龙飞”、“龙王”、“圣宴”、“晶都”、“爱莉”、“千梦园”、“璐璐”、“永发美”、“金帝鸟”、“虹桥”

  晨报讯 (记者 张毅)一个个曾让居民夜不能寐的歌厅纷纷落马,178台音响设备被执法人员抬出了违规歌厅。

  2月12日,沈城展开了最大规模查处“扰民”歌厅的行动。80名执法人员、20余名公安民警组成综合执法队,14家扰民歌厅被查处,珠林路的歌厅一条街全部“封喉”。

  “拉闸”断电欲图抗法

  当天14时许,沈阳市行政执法局直属二大队80余名队员与沈阳市公安局城市管理分局20余名民警赶赴位大东区小什字街66号的凯丽KTV俱乐部。

  “停电了!”正当执法人员对24个包房音箱的拆卸工作进入尾声时,大厅内突然漆黑一片,民警立刻拿出手电筒,并识破他们的计俩,找来服务人员让其把电闸拉开。然而,服务人员却无动于衷。

  这时4名男子突然出现在楼梯口,其中一名自称为负责人的男子,上楼就喊:“谁也不许动,我告诉你们,谁动你们就试试?”进而与执法人员发生争执。

  执法局直属二大队季福全副大队长与该男子进行交涉。僵持了近一个小时后,该男子在《行政处罚通知单》上签了字。执法人员将24台功放和24台电脑主机抬出“凯丽KTV”酒店。

  扰民一条街全“消停”

  15时许,10余台执法、公安车辆赶赴大东区的歌厅一条街—珠林路。

  在现场,100余名执法人员与民警分别赶往13家扰民歌厅,在执法在出示证件后,执法人员将13家违规歌厅的音响设备全部暂扣。

  在执法期间,由于综合执法人员众多,引来了数百名居民的观看。居民王大爷在获悉查处违规歌厅时,只说了一句话:“今天晚上终于消停了!”

  连查14家系今年最大行动

  据了解,长期以来,“凯丽KTV”与珠林路的13家歌厅噪音扰民的情况特别突出。执法人员曾经多次对违规歌厅进行警告,但收效甚微。

  据直属二大队季福全副大队长介绍,这是沈城今年最大一次的清除噪音行动!

  同时他向记者表示,查处的14家歌厅中,“凯丽KTV”由于态度恶劣将被重罚!当日,联合执法队共暂扣电脑点歌主机32台、功放78台和68台点歌机。

  同时,执法机关将对沈城的扰民歌厅严查,欢迎市民举报。举报电话:024-22516833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