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年情人节情侣流行野外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3:09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今年的情人节,旅游成了青年男女的新宠。记者昨日从一些旅行社和野外探险俱乐部了解到,他们为情人节推出的旅行线路受到了很多情侣的欢迎。

  “明天是周末,我们打算去大峡谷听听溪流的声音,玫瑰和巧克力太老套了,在旅游
中我们能更好地了解彼此。”在昆明的一家野外探险俱乐部,一位姓张的小姐很甜蜜地对记者说,而一旁是她的帅气男友,他们准备报名参加专为情人节推出的七彩大峡谷两日游旅行。

  记者从俱乐部经理了解到,因为情人节恰逢周末,俱乐部专门推出了两条旅游线路,一条是去轿子雪山,一条是去曲靖沾益县大坡乡石人村的七彩峡谷。除了在野外露营,还推出了为情人定制的特色活动。经理还告诉记者,轿子雪山线路有20人参加,都是25岁以上的青年人,大多是情侣,还有些是单身年轻人。俱乐部还专门推出了登顶活动,让情侣们通过登轿子雪山而增进了解。单身年轻人也会通过抽签组成“临时情侣”。有18人参加七彩峡谷线路。

  据了解,今年情人节许多情侣都选择了野外旅行。除了野外探险外,有的旅行社专门推出了情侣两日游,有些旅行社还推出了去罗平两天游的旅游线路,有的情侣甚至选择自驾车出游。据介绍,在一个团队旅客中,情侣的比例占了六成以上。

  鲁朵雅 张娅敏(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