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朋友劝酒不喝打裂肝 丈夫脚踢妻子伤人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3:45 新民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陆勤俭记者宋宁华)几个朋友高高兴兴庆祝生日,却因劝酒没喝引发一场打斗,造成一人肝脏破裂。昨天,打人者王某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

  去年10月22日晚,因为陈某要过30岁生日,请来不少好友到饭店聚餐。圆台面上,12名同龄男女你呼我唤,碰杯祝愿,气氛热烈。到了晚上10时许,平某的女友拿着一杯酒,走到王某面前,碰杯劝酒,但王某没喝。平某一气之下,夺过女友手中已喝完的酒杯摔在桌上
,并拿起一杯茶水泼向王某。王某被激怒,拉住对方双肩,用自己的膝盖顶向他的腹部。平某顿时感到胸闷气急,痛得蹲了下来。

  经医院诊断,平某已肝脏破裂,立即进行了肝破裂修补手术。

  本报讯(记者郭剑烽通讯员沈卫平)为家庭琐事夫妻双方发生争执,被激怒的丈夫飞起一脚,竟将妻子的脾脏踢破酿出大祸。前天,奉贤区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顾某有期徒刑6个月,缓刑1年。

  顾某住在奉贤区,31岁。去年11月18日,他因加班回家较晚,由于事先未打招呼,引起妻子的疑心。见妻子生气未做晚饭,顾主动买菜、做饭,想讨妻子欢心,但妻子仍不领情。

  当晚11时,怒气未消的妻子不让同床的顾某盖被子,顾与妻在床上又争吵起来。一时激怒的顾某向其妻腹部踢了两脚,只听妻子立即捂着肚子惨叫连连。

  经诊断,顾妻脾脏已破裂,出血2500毫升,已构成重伤,随即做了脾脏切除手术。当晚,顾某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