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岁女童惨遭割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5:49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陈虎 龙婷 博文 实习记者 肖凌)一名19岁少女抢了一名5岁女童的酸奶,并将女童强行拉到西安市西大街一建筑工地上,割破女童喉咙。

  2月12日晚9时40分许,家住西安市西关的付先生发现,女儿彤彤(化名)出去买酸奶10分钟还没有回来,而平常孩子不到3分钟就回家了。付先生询问商店老板得知,彤彤买了酸奶后,被一名身穿写着武术学校运动服的女孩抱走了。付先生辗转找到那个女孩家,得知其
母也在寻找女孩王某。双方家长一起寻找到次日凌晨零时,还是没有一点消息。

  “你女儿在中心医院抢救!”两名热心的大姐从医院骑车赶到西关,告诉正着急的付先生。随即付先生接到西安市中心医院的电话,彤彤被人割破喉咙,正在抢救。付先生立即赶往中心医院。

  据值班医生说,彤彤喉咙有3处刀伤,共宽11厘米,最深处快割到气管了。

  昨日,彤彤的父亲付先生说,彤彤回忆她买了酸奶后,王某拿走了她的酸奶,哄她说等会儿再给她买。她被带到西门人人乐附近时不愿再往前走了,王某拿出水果刀,逼着她继续走。走到西大街一建筑工地,王某拿刀割伤了她的喉咙。割了3刀后,王某拉着她走到西大街上,血顺着她的脖子一直往下流,染红了衣服。走出二三百米后,王某让她躺在街上。

  过路市民发现此情况后,赶紧拨打了“120”和“110”。“110”巡警赶到后当场控制住少女王某,随后将其移交到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西大街派出所。“120”赶到后迅速将彤彤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少女王某正在西大街派出所接受调查。负责调查此事的民警马骥介绍,王某已承认割女童喉咙一事,并说其父母过早离异,离异的部分原因是父亲嫌她是女孩,所以她憎恨女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