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爷爷“同意书”上签字 连体姐妹分离手术将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0:4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洁 实习生董延生) 昨天下午6时,连体姐妹的爷爷在经过近12个小时的跋涉后,终于赶到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随后经过和心脏外科主任张毓平的商讨,他最终在“手术同意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我要签字,但又害怕手术以后的结果我无法面对,我已经把今后几年的花销都拿出来了,如果还不能换回一个念想,上有近80岁的老母,下有儿孙,这种精神上的压力我实
在承受不了。”昨天不让儿子在“手术同意书”上签字的爷爷终于说出了自己的心声。为了让自己的两个孙女能够早日过上和正常孩子一样的生活,老人忍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最终在“手术同意书”上签字,同意自己的连体孙女接受医大一院安排的分离手术。

  据医大一院副院长赵增仁介绍,当天上午,医大一院最后一次召开了连体姐妹分离手术的协调会议,最终明确了手术的方案及各位参加手术人员的分工。

  据悉,连体姐妹的爷爷签字后,预示着连体姐妹的分离手术将在今日上午按照医大一院的部署正常进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