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村委会副主任砍死村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9:1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嫌犯李广文,身高1.77米,略胖,西安口音。本报讯(记者张小乙实习生张林黄岩)身为村委会副主任的李广文,因经济纠纷与村民发生争执后,竟在大年初二晚上,纠集一伙人闯入村民曹某家中,将其砍伤致死,后与妻子潜逃外地。雁塔警方目前正全力侦破此案。

  昨日下午,记者在公安雁塔分局刑警大队采访了负责此案的任警官。他介绍说,元月23日晚11时许,丈八沟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丈八沟街办西付村村委会副主任李广文带人,将村民曹某家砸了,曹也被砍成重伤。民警赶到案发现场时,只看到满地的血迹。曹某被送到医院后,因伤势过重死亡。案发当晚,李广文携其妻一同逃往外地。

  曹某的大哥曹汉民昨日对记者说,去年初,李广文承包了该村附近的一段公路修建工程,雇了包括曹某在内的一些村民干活。由于当时工程款还没下来,曹某等人便自己集资先行垫付。然而工程完工后,李广文还没有将曹某等人的集资款归还。曹某等人多次催要,李广文以种种借口推托。今年元月23日晚,曹某再次打电话要钱,两人在电话中发生了争吵。随后李广文持刀纠集一伙人冲到曹某家中,在曹某身上连砍数刀致其死亡。

  案发后,雁塔警方成立专案组进行侦破,同时在公安部进行网上追逃,并与嫌疑犯家人谈话,希望其能投案自首。警方同时公布了举报电话85586070,希望群众能积极提供线索。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