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容店玩“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19:1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小明)为了引人注意,吸引客人光顾,一些美发美容店竟不顾影响,“发廊妹”有的穿着极其暴露的衣服,袒胸露臂地站在透明的玻璃门内引诱过往行人,有些店则将一些性感暴露的内衣悬挂在门前。这些做法令许多市民感到大煞风景。

  最近几天,本报热线陆续接到一些市民反映,新年刚过,劳动北路一带许多美发美容店用不正当的手段引诱客人。昨天下午,记者前往这里暗访。站在马路上,远远就可以看到
人行道上许多美发美容店一字排开。透明的玻璃门内,发廊妹们穿着非常暴露的上衣和短裙,有的袒胸露臂,有的露着大腿,倚着玻璃门搔首弄姿。见到有人经过,便隔门招手,或者大声呼叫。记者从这些美发美容店门前走过,发廊妹将门开一个缝,嗲声嗲气地从后边出声呼唤,见到记者不理,她们才不情愿地关上门。据附近一些群众说,这些美发美容店在这里已经很长时间了,有关部门也曾多次进行整治,但整治一过,又变成了老样子。

  记者随后在五岳庙门、太阳庙门等一些美发美容店看到类似的情况,和劳动北路不同的是,这里的美发美容店则是整天将一些洗过的裤衩、胸罩等女性内衣悬挂在店门前,将马路搞得乱七八糟,非常难看。

  一些群众气愤地说,西安是一个旅游城市,外地人、外宾都很多,这会给客人留下什么印象?有关部门真该好好管一管这些美发美容店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