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伤心女硫酸泼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07:28 扬子晚报

  前天下午,记者在上海徐汇区法院见到满心悔意的黄某———在为结束婚姻作最后谈判时,她索要不到3000元的打胎费用,一怒之下,用事先准备好的硫酸泼向了丈夫……

  情投意合

  来自福建永泰县同一个村的黄某和林某青梅竹马,情投意合。两人初中毕业就双双来
到上海谋生,8年前这对订了婚的恋人在毛家塘借房同居了,2年后又领了结婚证。小两口做南北货批发生意,在两人的共同经营下,生意有了起色,林某开了个小公司,年收入也能上6位数。

  “战争”频发

  生活好了起来,黄某却发现丈夫一天天变得陌生起来,他出没声色场所,出手阔绰。妻子怀疑丈夫在外与不三不四的女子“亲密接触”,继而两人发生争吵,从“口水战”升级到拳脚相加。吵过闹过,林某也写过要痛改前非的保证书。

  但是,两人的关系在继续下滑,黄某说就连自己的父亲也曾被林某用刀划伤。自己怀孕4次,前3次都是遵从丈夫的意愿流产了,第4条小生命又在狠心丈夫的拳脚之下胎死腹中。

  金钱彻底改变了这个家庭的命运和夫妻俩的人生走向,黄某说:“我宁愿过苦日子,老公对我也体贴。钱多了反倒害了我们!”

  伤人潜逃

  日子再也过不下去。3年前的一个夜晚,夫妇两人在永泰县政府驻沪办事处调解离婚,黄某提出胎中的孩子已没了胎心,打掉孩子要花3000元,林某一口回绝。满腹怨愤的黄某回到住处,将事先准备好的硫酸倒入不锈钢茶杯中,再次回到办事处。两人又开始拉锯式谈判,凌晨时分,林某在二楼阳台上打电话,黄某乘其不备将硫酸朝丈夫的头上和身上泼去……林某构成重伤。

  自知闯了大祸的黄某隐姓埋名逃回老家,惊恐不已的她在一家医院打掉了自己的骨肉,此时医生告诉这个当时只有27岁的少妇,她永远丧失了做母亲的权利。之后她东躲西藏靠打零工维持生计,事发3年后,亲属辗转找到黄某。去年8月20日,黄向警方自首。

  身材娇小的黄某长得很清秀,在法庭上她痛哭流涕,悔恨当初的一念之差,她愿意以从今往后对丈夫倾注加倍的爱来“赎罪”。而林某自认是个本分之人,对妻子的忏悔嗤之以鼻,同时提出了20万元的赔偿数额。此案将由法院择日作出判决。袁玮(据新民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