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拍案惊奇)深夜,车上神秘的黑皮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07:41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记者肖丽琼实习生陈睿

  前日晚,大学生小莫乘坐的火车晚点了,到达武昌火车站时,已经是晚上10时30分,去往学校的公交车已经停班了。幸运的是,她在出站口处遇到同一校区的三名男同学,四人遂准备共同打的回校。

  他们刚走出火车站,一辆出租车便迎上来,谈好价之后,四人上了车。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小莫发现座位上有个黑色破皮包,包的提手处已经磨起了毛边。

  “可能是上个乘客留下的,你看看里面有什么东西。”司机的话让小莫心里狐疑不已,包放在这么显眼的地方,他怎么可能没有注意?她将皮包扔给了后排的男同学。

  一个男同学打开后发现,里面装满报纸和一部老式手机。

  当车驶到鲁巷附近时,那部手机突然响起,司机让他们赶快接电话,说可能是失主打过来的。

  “请问你们有没有捡到一个包啊?”电话中对方的语气很焦急,称自己在关山附近有急事,需要这部手机,如果归还,他将支付一笔数目不小的酬金。还不等他们开口,对方就挂断了电话。

  “他是不是在关山附近?”这时司机突然插话,并称离那儿很近,可免费送他们过去。

  “不好,可能遇上骗子了!”四人交换一下眼神,要求司机直接送他们去学校。司机不但不理会,还将车子掉头快速往关山方向开去。几人在车中拉扯起来,车在马路上左摇右晃,直到小莫以报警相威胁,司机才在科技园附近将车停下。借着路灯的灯光,小莫他们发现远处站着十几个人,他们赶紧下车往回跑,慌乱中,将一件行李遗忘在车上。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