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狂徒当街刀砍1男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07:48 华商网-华商报
背部衣服上的刀痕十分清晰
  本报记者 雪明 摄

  本报安康讯(记者 雪枫 华明)2月13日晚7时30分许,安康市东大街发生一起血案,3名狂徒手提砍刀当街追赶并砍伤1名男青年后扬长而去。据目击者讲,被砍男子在被追赶途中,曾向一辆标有“公安”字样的车求助,但却无人下车解救。

  街头小摩擦引发血案

  昨日,负责处理此案的汉滨公安分局东城派出所所长陈军社告诉记者,当晚7时35分左右,所里接到110指挥中心电话,称有人持刀在东大街上砍人。由于事发地点距派出所很近,他们不到1分钟内就赶到了现场,发现一男子身中数刀倒在一根电线杆附近,于是立即通知120急救中心救人。

  据调查,受伤男子叫翁德超,汉滨区枣园屈家河村人,当晚酒后与3名过路的女子发生摩擦。双方争执中,对方一名女子打电话叫来3男子“帮忙”,最终导致血案的发生。

  向“公安”求救无人理

  记者在汉滨区第一医院外科急救室,见到了受伤男子翁德超。据他讲,当时他被3名男子用拳头、砖块等打伤,便从路旁摊点拿了瓶啤酒自卫,嚷着要求对方给看病。不料,来人很快从附近取出砍刀、棍棒等物向他追来。

  奔跑途中,他看见一辆装有警灯、车身标着“公安”字样的轿车,便跑到车前打击车盖、大喊救命,但车内的人没有理会。结果,他被来人前后夹击受了重伤。

  据医护人员讲,翁德超被送到医院时神志不清、浑身都是血,经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

  “公安”怎能如此冷漠

  记者采访过程中,许多目击群众都证实:当晚的确有一辆装有警灯、标着“公安”字样的车停在路边,受伤男子也的确向该车求救,但车门始终没有打开。有目击者称,那辆车是白色桑塔纳轿车,车牌号为“陕O56××”。有目击者称,那辆车是一辆处理交通事故的车。还有目击者称,民警赶到现场后,那辆车悄悄地开走了。

  无论那辆车到底属于哪个单位,目击群众对车内人面对群众紧急求救时表现出的冷漠和麻木,表示难以理解。

  目前,东城派出所正全力查找当事的3名女子和3名当街砍人的男子。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