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强逼说密码 提走万余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07:48 华商网-华商报
劫匪撬开防盗网入室抢劫
  本报记者 王井 摄

  本报讯(记者 李克 实习记者 肖凌)4名歹徒持刀撬窗入室抢劫,强逼主人说出银行卡密码,从银行提走了万余元,此后又抢走受害人摄像机、手机等财物。昨日,提起被劫遭遇,受害人王先生夫妇心有余悸。

  河南郑州人王先生来西安做生意已半年。2月12日,他们一家三口搬到万寿中路一民房暂住。王先生随身携带3个手机,其中两个是带摄像头的高档手机,此外还有一个微型摄像机。因生意需要,王先生还在钱包里装了10余张银行卡,数额最大的一张存有20余万元,最少的也有3000余元。

  2月14日凌晨3时许,正在熟睡的王先生一家三口突然被人打醒。据王先生回忆,当时屋子里进来4个男子,两个说普通话,两个说陕西话,身高都在1.7米左右,其中一人长着络腮胡。4人提着刀棍,在屋子里翻箱倒柜,后找到王先生钱包里的银行卡,便威胁王先生说出银行卡的密码。之后,两人留在屋里看着王先生一家,另两人去取钱。大约1小时后,两名劫匪取钱归来,将取剩下的卡又扔还给王先生,将王的手机与摄像机抢走离去。

  王先生追出门,发现4人乘一辆机动三轮车向北驶去。据王讲,银行卡里的钱被取走了万余元,摄像机、手机也价值万余元,所幸银行卡提款有限制,存有20余万元的那张卡没有什么损失。

  事后,王先生发现后窗的防盗网被撬断两根,歹徒就是从此处进入房间的。据王先生事后回忆,2月13日晚9时左右,他曾看见几个人在他租住的房子附近徘徊,其中一人很像入室抢劫的“络腮胡”。

  目前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刑警大队和韩森寨派出所正调查此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