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奖励”、“职称”等与国企一视同仁 湖北省为民企人才亮“绿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07:48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吴志远报道:“在奖励、职称、专家评选、博士后工作等方面,对民营经济人才将与国有单位人才一视同仁。”省人事厅厅长张兆本近日在全省人事工作会议上公开表示。

  昨日,省人事厅有关人士介绍,今年我省将大力开发民营经济人才,加强对民营经济人才队伍状况调查,探索为民营经济人才建立管理和服务机制。

  作为体现民营经济与国有单位平等与互融的一项重要举措,省人事厅还宣布,从今年起不再单独组织乡镇企业内部的职称评审活动。此外省人事厅还正在认真研究职称工作为非公有制经济服务的政策措施。

  在此前召开的全省人才工作会议上,省委书记俞正声也要求组织和人事部门,要探索建立与信用体系建设相结合的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评价方法,支持民营企业人才建设。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