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14”浪漫大连爱意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08:55 大连日报

  何男本报记者刘晓文 新人领证260多对是平时的两三倍

  昨天一大早,回鹏和刘宏丽一起来到了沙河口区婚姻登记处,他们准备在这一天结为夫妇,为他们的恋爱生活开启一片更美好的天空。回鹏说,结婚纪念日和情人节同在一天,会让我们的婚姻生活永远都保留着浪漫。

  其实和他们有同样想法的青年恋人并不在少数。据市民政局的同志介绍,此前在工作中他们就发现,希望在情人节领取结婚证的恋人很多。为使恋人们能够在最浪漫的一天实现心愿,他们决定2月14日全市婚姻登记处都不休息。截至昨天下午15时,全市有260余对恋人领取了结婚证,是平时的两三倍。

  激情表达热吻冠军长吻一个多小时

  对于中国人来说,情人节是西方舶来品,但它所蕴含的对美好生活和爱情的向往,同样是中国人的愿望,因此也逐渐为中国人接受。当然,对于追求新潮时尚的年轻人来说,情人节里,除了送玫瑰花、巧克力外,还有更为奇特的爱情表达方式。昨天,和平广场乐购超市举行了激情热吻大比拼活动。下午15时,在众目睽睽之下,4对20岁左右的恋人开始决赛,最终胜出者的热吻时间为一个多小时。

  无论是送玫瑰花还是激情热吻,不过是情人节里一种恋爱的表达方式。无论选择哪种方式,爱,应该是人类最美的语言。

  参加义工情人节情侣双双奉献爱心

  当玫瑰花和巧克力成为情人节里频率最高的词汇时,还有一些情侣是这样过“情人节”的。

  去年,正在谈恋爱的李瑞和王立敏就报名加入了大连慈善总会义工队伍。每周六,他们都会来到市福利院,陪孤儿一起做游戏、教孩子们识字。昨天,又是一个周六,李瑞和王立敏毫不犹豫地又走进福利院。有人问王立敏,情人节里李瑞既不送玫瑰花也不送巧克力,却带着你到福利院,像话吗?王立敏说,李瑞对数不相识的孤儿都能够做到关爱备至,以后对我也不会差了,这算不算检验爱情的一种方式呢?与李瑞和王立敏一样,昨天到福利院照顾孤儿的还有3对情侣。据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讲,在慈善总会义工队伍中,他们已知的二十几对情侣义工都是以奉献爱心的方式过情人节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