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0多台挖掘机占据迎宾大道绿化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0:18 武汉晚报
图为一排挖掘机就停在花坛上。(记者 蔡晓智 摄)
  本报讯 (记者高道飞)绿化带本来是绿化用地,但迎宾大道三五酒店对面的常青路绿化带,竟成了挖掘机的露天修理厂。昨天,一读者致电本报新闻110,要求该露天修理厂退出迎宾大道。

  昨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条长约百米,宽约30米的绿化带,已被10多台等待修理的挖掘机占据着,20多名工人,分几个工组,在阳光下修理着挖掘机。有的用电焊在烧、有的用铁锤在敲打、有的用机油在清洗……

  绿化带上,到处是油污、破布和卸下的机器零件,还有几个工人,正在点火烧零件上的油污,旁边的几棵小树,早已被烧死。附近居民称,好好的一块绿化带,竟然成了一个露天的修理厂,而且时间已达5年以上。居民曾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要求还绿地于民,但是这个修理厂,却照开不误。

  昨天,记者为此找到江汉区常青街办事处有关负责人。该负责人称,挖掘机是家新洲公司的。几年来,该街一直要求其还地于民,但该公司对街道办事处的劝说,根本不予理睬。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