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因偷盗坐了31年牢不悔改再行窃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2:28 沈阳今报

  沈锦绣记者郑希雪

  今报讯 因盗窃接二连三地坐了31年牢,盗窃惯犯项某日前再次因涉嫌盗窃犯罪被皇姑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无业人员项某51岁,其中有31年的光阴是在监狱里度过的。项某盗窃成性,1970年因
盗窃判刑两年;1972年因盗窃判刑三年;1975年因盗窃判刑13年;1988年因盗窃判刑四年;1993年因盗窃判刑九年。

  2003年12月29日10时许,皇姑公安分局陵北派出所接到举报,称项某偷了两辆电动自行车,放在他妹妹家里。公安机关遂对其进行侦查,并查出项某确实有盗窃行为,因此将犯罪嫌疑人项某刑事拘留。

  据项某交代,2003年7月份的一天凌晨,他在三台子松陵劳服医院附近一民宅楼口看见一辆蓝色航空50型摩托车,见四周无人,就用一把钥匙将该车打开后骑回家。偷回家后,项某找了一副旧牌子给安上了。2003年8月末的一天凌晨2时许,项某在三台子另一民宅楼口看见一辆永久牌蓝色电动自行车,前后轮用一个大链锁锁着,后轮锁二道锁,没有电瓶,当时项某就把车扛回家。隔了几天,项某又扛回家一辆电动车,推回家一辆摩托。此后,他将偷来的车放在妹夫开的摩托车修理部,告诉妹妹、妹夫车是顶账顶来的。然后出去找买主,但一直没卖出去。

  犯罪嫌疑人项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秘密窃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涉嫌盗窃犯罪,日前被皇姑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