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晨昨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3:08 新民晚报

  感谢好心司机9时03分:刚刚脱离危险的秦先生来电反映,昨日中午12时许,他骑电瓶车途经淞沪路政通路口突然摔跤,头撞在行道树水泥柱上,顿时血流满面,动弹不得。众人相助拦出租车,但六七辆车一晃而过,最后一辆说崇明话的司机将其送往长海医院,还不收车费。

  洗车摊扰民8时52分:读者王先生来电反映,康定路近恒丰路处,有几个洗车摊不仅将
马路弄得十分潮湿,而且晚上还吵吵闹闹,致使行人通行困难,附近居民晚上难以入睡。

  煤气管道锁自行车8时12分:通河一村赵先生来电反映,附近居民经常把自行车锁在露天的煤气管道上。这个做法不妥当。(本报记者王新华薛亚林整理)

  焚烧垃圾昨天17时40分:赵女士来电反映,浦东杨高南路4501弄旁有一工地,连日来经常有人在工地上焚烧垃圾,烟雾弥漫,影响空气质量和周围居民的正常生活。

  菜场着火昨天17时50分:高先生来电反映,昨天17时40分左右,曲沃路场中路一菜场着火。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出动了4辆消防车赶赴现场灭火,火势很快得到控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绿化带火灾昨天21时50分:李先生来电反映,昨天下午16时30分左右,浦东罗山四村有3名学生在小区绿化带燃放鞭炮,不慎点燃了绿化带的树木。周围居民们见况,纷纷从家中端水灭火。消防部门也出动了消防车赶到现场,将火扑灭。

  (王爱东 方毓强整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