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良宵美景共享蜜意柔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3:16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昨夜在蛇口酒吧街摄下老外在深过情人节精彩瞬间
  良宵美景共享蜜意柔情

  昨夜是西方人的情人节之夜,深圳的空气中好像也弥漫着浪漫的气息。延续着古老的意大利,法国和英国习俗,许多在深圳生活和工作的外国人在佳节良宵向自己的朋友传递爱的信息。

  内心深处埋藏爱意

  万绿丛中点点红的蛇口鲸山别墅,在夜风中弥漫着温馨的乐曲。在蛇口某外企做CEO的比尔先生,早早回到家中,在妻子艾玛精心准备的一场Partay晚会中,与同在蛇口工作的加拿大、德国、英国的同事夫妇一起共度佳节。

  艾玛告诉记者:“有些深圳邻居看到我家没买玫瑰花,就显示出特别诧异的神情,以为我们不喜欢情人节了。其实这是一种误解。我和先生都认为,爱情是没有固定模式的,情人节可以过得很别致,但一定要充满从内心深处发出来的爱意。很诚实地对待自己的感情,这是最重要的。”

  共进晚餐倾心交谈

  在深圳市唯一一家美式酒吧后海酒吧里,摇动的烛光照亮了一对轻声细语的异国情侣闪亮的双眸。这是来自加拿大的青年教师大卫和他的青纯女友中国姑娘王桃的幸福聚会。你觉得最完美的情人节应当是怎样的?大卫回答:“不需要一个情人节。因为,爱情,每天都有,不需要一个特定的时间来表达。对于爱,每天都应该像情人节一样甜。”王桃的回答是:爱的真诚、永恒、质朴,细心呵护。来自俄罗斯的舞蹈明星娜卡的回答是,和心爱的人在一起,共进丰盛的晚餐,然后倾心交谈。

  在深圳工作的南非青年,艺术设计师雨汉,在与此一墙之隔的后海酒吧迪斯科大厅里,与女友尽情享受浪漫之夜。激烈的蹦迪之后,他们进行了一场激烈的台式足球比赛。

  灯红酒绿的蛇口酒吧一条街,昨晚成了深圳的不少年轻人和不少单身的外国朋友的情感港湾。飞溅的啤酒泡沫,激越的音乐节奏,纵情的舞蹈,热烈的拥抱,洋溢着青年人火热的激情和活力。来自美国加洲的泰罗先生对记者说:“我最好的情人节不是在家乡过的,而是在深圳过的。喝了很好的红酒和完美的晚餐,与心爱的女友在一起,非常开心。

  你觉得送给情人的情人节最好礼物是什么?当晚在后海酒吧被请来做佳宾主持的英国人鲍威尔回答,在西方的情人节里,许多小伙子把求爱的圣瓦伦丁的明信片做成精美的工艺品,剪成蝴蝶和鲜花,以表示心诚志坚。姑娘们晚上将月桂树叶放在枕头上,希望梦见自己的情人。“情人节最好的礼物是你自己,用真爱的爱与你的爱人在一起。”他表示,这次他与所爱的人来到深圳过情人节,同时见证了深圳这座向国际化城市迈进的年青城市的丰富多彩的生活,结交了很多朋友。这些,也是他在今年的情人节里收到的最好礼物。::::作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