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校园外的色魔被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4:28 中国宁波网

  记者朱和风通讯员邱策

  宁波晚报讯2月13日11时许,慈溪市南二环路宏伟饭店附近的一辆公交车欲驶离时,被2名男子拦下。瞬间,这2名男子冲上公交车将一名手搭着蓝色上衣的男子扑倒,将其戴上手铐扭送下车。原来,这是慈溪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通过6年侦查,将一名涉嫌多起奸淫、猥亵小学女生的犯罪嫌疑人生擒活捉的场景。

  该男子叫陈红兵,江苏启东市人,现年30岁,暂住在慈溪横河镇天香桥村。据警方介绍,从1998年以来,该市的横河、浒山、周巷、天元和余姚等地陆续发生多起奸淫或猥亵小学女生的案件。涉嫌此案的犯罪嫌疑人在小学女生上学或放学途中采用“你是否拿过钥匙”、“有否偷过东西”等语言引诱,将小学女生胁迫到无人处实施猥亵。

  2月12日11时许,慈溪横河镇某小学女生在放学回家途经横河镇乌山西边一条小路时,被一男子强行拉到乌山半山坡,该男子欲对女生实施奸淫。在遭到孩子强烈的反抗后,他因犯罪未遂被群众发现,迅速逃离现场。案发后,慈溪市公安局局长过露华等领导迅速组织警力在横河镇一带开展侦破工作。2月13日上午10时许,该市刑侦大队大队长范鹏华在浒山前应路巡查时,发现有一骑自行车的男子与系列奸幼案件的疑犯体貌特征基本吻合,即调动伏击中的侦察员进行合力围捕。

  经慈溪警方突击审讯查明,犯罪嫌疑人陈红兵自1998年以来,在慈溪、余姚两地奸淫、猥亵小学女生多起。目前,犯罪嫌疑人陈红兵已被慈溪警方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