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网惹祸事 尖刀扎上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4:30 千华网-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 (记者 魏华飞金鹏)网上聊天再度引起“血拼”,近日,铁西永乐地区数名少年网上聊天引起争执,结果两少年惨遭围攻,身中数刀,一人左手拇指被砍断,另一人则被刺中胸腔,险些送命。

  据被刺伤的孩子林林(化名)介绍,他是铁西某校的初三学生,“断指”少年小勇(化名)是他的校外朋友。当日,他们二人在某网吧上网聊天,和另一群人发生口角并约定见
面。结果当场发生冲突,对方数人将二人一顿猛砍,年仅15岁的林林成了血人,而18岁的小勇左手拇指几乎被砍断。

  据为二人诊治的医生介绍,林林胸部、头部、颈部、腿部多处刀刺伤,小勇的手指有植活可能。

  记者随后与当地派出所取得联系。据介绍,经调查得知,当天双方都有数人参加“血战”,且都有持器械。目前伤人方已逃逸,警方正在紧张追捕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