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京一女士征婚奇遇:准丈夫竟有4个名字8个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14:36 中国新闻网

  “他和我交往一年半了,自称叫吴大江,我还看了他的身份证。不料今年春节,我才知道他还有三个名字,至少有8个女人在与他同时联系婚姻方面的事情。”近日,家住南京雨花台区某小区的秦兰女士(化名)诉说了她的征婚奇遇。

  电话交流一年多

  2002年下半年,丈夫亡故一年多的秦女士,从某杂志上看到一则征婚启事,称某广东男子“英俊潇洒,有房有车,打理父辈实业,诚征内地女士,婚史不限,有孩视同己出”。考虑再三,秦女士打电话去应征,并应对方要求汇去了289元登记费。对方自称叫吴大江,最近生意繁忙抽不开身,有机会一定来南京与秦相聚畅谈。这样有时一周、有时两个月通一次电话,不温不火地大约谈了一年之久。

  电话“轰炸”后再见面

  2003年9月,吴大江突然有了“足够”的时间给秦女士来电话,并表示马上就会来南京相聚。他一边将自己的情况告诉秦,一边打听秦的工作、收入、家庭情况、甚至南京的婚俗。“有时一天就来五六个电话,简直是狂轰滥炸,把我的头都炸晕了。”秦女士说那股劲头不亚于年轻人的初恋。

  频繁的电话打了一个多月,吴终于在2003年10月22日来到南京,顺利地进入了秦的住处。吴身高177厘米,戴着眼镜,斯斯文文的样子,“看起来就蛮可靠”。没几天,吴就俨然成了秦的丈夫。

  生意困难频“借”钱

  住了不到半个月,吴称生意有点困难,想向哥哥的同学借点钱。秦认为借人家的钱不如拿“自己”的好,便按吴的要求拿出5000元给了吴。几天后,吴再次来到秦身边,又称钱已经用完,还需一点钱。秦又拿出了2000元。不到半个月,吴又在生意上“受阻”,秦到银行打给了他8000元。

  8个女友同时交往

  今年春节期间,吴再次来到秦的身边。1月27日,秦发现吴的手机不断收到短信息,拿起一看,全是女人发来的。其中一条是:“张叔叔,你在广东还是在马来西亚,我妈妈很想你,我也想你。”吴发现后要夺走手机。秦不让,将自己关在房里,抄下了发来信息的部分手机号码,共8个。秦一边抄号码一边又收到一些女人打进来的长途电话,有的称要找张先生,有的要找成先生。

  发现不对头的秦骂他是个骗子,要其马上走人。吴跪在房门口,不承认与这些女人有事,说有的是打错了电话,有的是熟人但都是正常的交往。秦说要一个个电话打过去,查个水落石出,吴夺走电话,扯出SIM卡给毁坏了。最后,吴对秦说了一句十分“感人”的话:“她们都是喜欢我的钱,才和我交往;而只有你知道我没有钱,还爱我、相信我。”这句话使吴暂时留在了秦的家里。

  骗局曝光杳无音信

  2月1日,吴又去了上海忙“木材生意”。秦女士与给吴发短信的女子一一沟通,逐渐弄清这8人都是通过婚介与吴认识的,有的正与他谈恋爱;有的已经准备与他成婚。但她们无一人知道他叫吴大江,说他叫张力强、陈立伟或者成武。2月6日,吴打来电话,秦质问8个女友的情况,吴说“回来和你好好谈谈”,但之后就杳无音信。

  秦女士向记者哭诉她的受骗遭遇时说,钱能否追回来并不在意,但是感情付出了,换来的却是欺骗。那家婚介所在入会成员的身份鉴定上如此不负责任,让她感到气愤。她曾经打电话到那家位于广东的婚介所,可接电话的人告诉她,婚介所早已经不办了。如今万念俱灰的秦女士只希望看到自己遭遇的姐妹们提高警惕,不再让类似的事情发生。(来源:现代快报 )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