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因爱生恨 北京一男子将女友披肩发剪成"鸡冠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5日22:08 中国新闻网

  一名有恋母情结的男子因为对女友由爱生恨,不惜对女友百般折磨,甚至将女友的一头秀发剪成了鸡冠头。2月13日中午这名男子被北京朝阳警方抓获。

  今年25岁的江某一直在发廊给人洗脚、按摩,一年前他结识了经常来发廊洗头的史某。比江某年长5岁的史某,丈夫和孩子均在老家,她总像姐姐一样关心江某,一来二去两人很快同居了。

  一段时间后,史某逐渐厌倦了这种生活,提出分手。江某很不甘心,今年1月9日晚,江某把史某约到自己的暂住地,乞求史某不要离开他。然而史某坚决的态度惹恼了他,气急败坏的江某用胶带捆住史某,硬是把史某的披肩发剪成了贝克汉姆式的“鸡冠头”,并狠狠地在史某的脖子上咬了一口,说要留下分手的“纪念”。大约晚10时,发泄完了的江某放了史某,临走他抢走了史某手上的白金戒指和随身的500元钱。

  面目全非的史某出来后直接到管庄派出所报了案。警方派侦查员到江某的老家,动员其亲友劝说江某投案。最终,在强大的压力下江某于2月13日投案自首。(来源:北京晚报文/通讯员杨莹记者王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