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浴室神秘死亡 同浴者称当时有触电感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2:49 新闻晨报

  晨报热线记者邹颖琦摄影报道

  “14日晚上中华新路715弄的宁和浴室里一中年男子在洗浴时突然死亡。”昨天,晨报接到了读者的反映。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的宁和浴室,浴室外刚贴出暂停营业的布告。记者来
到浴室大堂,进入男客部,迎面涌来一股带着怪味的水汽。男客部外面是一间约100平方米的休息区,里面摆放着几十张沙发,在靠近入口的墙边,有一排更衣箱,更衣箱前散乱地扔着几十双塑料拖鞋。穿过休息区,在房间的尽头,记者来到了事故现场,这是一间半个篮球场大的浴室,左边有10多个水龙头,右边是一个大浴池,浴池占了整个房间一半大小。

  在浴室外,记者遇到了事发当时也在洗澡的朱先生,他告诉记者,当时他还没洗多久,大约在19时50分左右,突然感到脚跟一阵麻。“有电!”不知是谁大喊了一声,只见一个身影从浴室内窜了出去。朱先生心里一慌,顾不上拿自己的东西,光着膀子也随着人群跑了出来。几乎是同时,浴室的灯突然熄灭了,同浴的四五名浴客认准了门的方向,冲了出来。在浴室外等了没几分钟,外面的灯亮了,这时有一名浴客着急地叫了起来,说自己的大哥不见了。听到这一情况,人们着急地冲入浴室,只见一名男子躺在大浴池内,脸变成了猪肝色,大家七手八脚地将这名男子抬了出来,然后拨打了110,随即将他送到离浴室不足100米的闸北区中心医院。

  在闸北区中心医院急诊预检处,记者看到了这名男子的病历和死亡证明。病历显示,该男子名叫周林发,今年54岁,送入医院时心脏已经停止跳动,瞳孔也已扩散,各种生命迹象均已消失,当晚20时20分,院方开出了死亡证明书。据院方证明,送周入院的同浴者反映,当时均有“触电感”。

  在宁和浴室的事发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浴室老板已经被警方带走。记者了解到,浴室内部的电工已对相关电路进行了检查,但并没有发现存在漏电点。据悉,警方对该事故仍在调查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